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社就中心召开“爱立方”品牌运营与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田野   发表时间:2020-01-10 【字体:

                                                 “爱立方”品牌运营与发展座谈会“爱立方”品牌运营与发展座谈会



         2020
年1月9日下午,“爱立方”品牌运营与发展座谈会在市残联社就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1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和残联代表,就爱立方品牌如何更好突破和发展建言献策。

                                                                      “爱立方”作品“爱立方”作品

座谈首先就“爱立方”的品牌形象、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爱立方自2011年由北京市残联创立,一直秉持“推动残疾人个人及职康站作品产品商品化、市场化”的初心,已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产品品类资源,成为了首都残疾人风采展示的重要窗口,并在与社会各界的广泛有效合作中,促进了职康站、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的发展,产生了积极深远的社会影响。但“爱立方”产品层次普遍较低;难以订单化生产;生产成本和品控缺乏市场竞争力;缺乏系统的品牌形象设计;售后开不了发票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发展。

受邀企业代表就爱立方的发展与运营踊跃进言受邀企业代表就爱立方的发展与运营踊跃进言

座谈中,受邀企业代表就爱立方的发展与运营踊跃进言。提出了要对爱立方品牌商品进行企划、策划、设计、研发;做好整体品牌形象包装提升;联创品牌,加强与现有名牌、老字号等合作;加大与大事件的结合,赋予产品文化意义;大力挖掘产品背后故事,做好品控与服务;与时俱进,加大新媒体宣传,做好线上线下销售流通渠道等行之有效的意见与建议。来自东城、西城、海淀和朝阳的区残联代表立足本区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本区残疾人作品、职康产品的发展思路与途径。

最后,社就中心负责人对所有代表提供的有益建议表达感谢,表示一定将此次汇诚聚智的成果充分消化吸收,凝结成“爱立方”在新一年前进的巨大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