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社就中心调研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田禾   发表时间:2019-12-20 【字体:

社就中心与酒店负责人进行座谈
社就中心与酒店负责人进行座谈


       12
13日,市残联社就中心相关人员到万豪酒店集团北京JW万豪酒店调研残疾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情况,了解残疾人大学生实习工作时长、强度以及岗位适应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融入社会;与酒店相关负责人就建立健全就业实习机制进行座谈,为企业阐释残疾人学生实习见习补贴等优惠政策,打消企业用人和残疾学生就业实习的顾虑,为明年继续开展残疾学生实习就业项目积累了经验。

实地了解大学生实习情况

实地了解大学生实习情况

为了促进大学生就业,及早适应社会与职场环境,根据《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市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京残发〔201826号)文件精神,社就中心与北京市第三、第四聋人学校密切合作,从学校职高部酒店客房服务专业遴选应往届残疾学生推荐给社会各用人单位。

经过多日沟通,社就中心、第三聋人学校以及万豪集团三方达成就业实习方案。最终有42020届听力残疾人推荐到北京JW万豪酒店开始为期6个月的毕业实习,22019年应届听力残疾人推荐到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签约上岗就业。

今后,社就中心还将继续探索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新模式,尽早建立完善以残联搭桥、学校推荐、用人单位吸纳三方一体的实习、试用、上岗、稳岗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