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残疾人就业政策培训班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0-31 【字体:


  为推动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知识素养、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进一步促进广大残疾人就业,2012年10月29日至31日,由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残疾人就业政策培训班在朝阳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模拟演练和考试鉴定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残疾人就业心理、残疾人就业政策、手语等内容进行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来自朝阳区45家公共服务机构的残疾人就业指导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广大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并全部顺利通过手语结业考试,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