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开展职康就业工程“助残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道庆 刘丹   发表时间:2014-10-20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残联在大兴区京安职康站举行了残疾人职康就业工程“助残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有4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为残疾人捐款捐物、提供职康项目和就业岗位,共定项捐赠现金12万元,以及价值13万元的服装和书法作品,并提供职康劳动项目5个,就业岗位150个。有10家企业分别与市残联和大兴区残联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今后五年将为全市100家职康站免费培训残疾人就业技能4000人,提供就业岗位400个,资助现金50万。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带领残疾人实现幸福美好新生活”目标的具体举措,对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就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具有直接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残疾人技能展示图为职康站残疾人技能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