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2014年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集中评审会举办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陶丽君   发表时间:2014-10-28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3日至24日,社就中心举办了2014年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集中评审暨2015年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研讨会,唐海蛟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为加强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建设,按照中国残联有关要求,我市制定了推进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并于2013年认定了5个示范区县。2014年,朝阳、石景山、房山、顺义、平谷、密云等6个区县在自评合格的基础上提出了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的申请。此次评审会上,通过申请区县汇报、评审打分、现场提问答辩的方式,申请区县就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各区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相互学习,实现了评审和交流相结合的预期目标。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社就中心邀请市职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共就业服务部门推进精细化就业服务的精神、文件和工作举措,对下一步促进公共就业服务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以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提升服务能力提供了新的参考和启示。培训会后,各区县总结了今年的就业服务工作,并对当前就业服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2015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

  唐海蛟副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对我市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二是要创新思维,不断开拓就业服务领域;三是要整合资源,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四是要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责任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