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用爱心搭建桥梁,多渠道做好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宣传推介工作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道庆   发表时间:2015-05-11 【字体:

  5月10下午,海淀区翠微路凯德MALL商场一楼,一场以“情寄山水,感恩母恩”为主题的残疾人职康项目宣传推介会在这里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推介会是市残联职业康复项目与丰台区商联会有效合作成果之一,由茶客之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该公司是一家集识茶、品茶、赏玩、分享、交流于一体的茶叶直营店,计划在为部分职康站提供茶叶分拣包装项目的基础上,为部分残障人士传授茶艺,并帮助残疾人寻找就业岗位。宣传推介会上,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陈冠老师和校友慕朋举联合发起、由残疾人文艺工作者组建的山水乐团进行了现场文艺演出,茶艺师进行了茶道表演。同时,穿插进行了茶叶、茶具公益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山水乐团。

  此次宣传推介会,既是对残疾人职康项目的宣传推介,又传播了中华民族的茶文化;既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和多才多艺的才华,又让社会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