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第十四届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申琛   发表时间:2015-05-18 【字体: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5月16日,第十四届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应届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集中开发一批就业岗位。当日共有48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盘古七星大酒店、当当网、圆通快递等中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微信专员、美工、客户服务、研发与网络测试工程师、会计财务等岗位355个。在招聘会现场安排了手语翻译和志愿者,设立了求职登记、职业测评、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专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帮助。


图为手语老师为用人单位提供手语翻译服务图为手语老师为用人单位提供手语翻译服务


    据初步统计,共有318名残疾人进场面试洽谈,用人单位收到简历621份,经过用工双方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8人次,现场签订协议6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