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社就中心举办支持性就业试点区县及机构工作部署暨操作量表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李秋霞   发表时间:2015-09-14 【字体:

    为确保支持性就业试点工作顺利开展,9月9日至10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支持性就业试点区县及机构工作部署暨操作量表培训会,4个试点区县劳动就业服务所人员及6个试点机构拟任就业辅导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社就中心对进一步推进支持性就业试点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目标,切实帮助一批智力残疾人就业;二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认真落实好三方协议;三要健全机制,做好用人单位、残疾人及其家长的服务工作;四要精心实施,严格按照财政要求使用资金,确保资金使用规范。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研究支持性就业方面的专家,专家就支持性就业操作量表的填写及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已开展此项工作的湖南、广州等地的典型案例,为即将开展的支持性就业个案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标志着支持性就业试点工作进入具体落实阶段。下一步,社就中心将加强对试点区县及其所属机构的指导和监督,确保支持性就业试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