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组织召开职业康复业务工作培训会暨劳动项目推介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道庆 刘丹 吴巧玲   发表时间:2015-12-14 【字体:

图为推荐会现场图为推介会现场


    为提升我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工作水平,12月10日至11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了全市职业康复业务工作培训会暨劳动项目推介会。各区负责职康项目的管理人员、具体工作人员和部分职康劳动项目发展较好的职康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在对2015年职业康复劳动项目进行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职业康复劳动项目考勤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爱立方”微信平台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现状与今后建设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朝阳区、海淀区、怀柔区残联以及大兴区等部分职康站代表进行了发言。

    培训中,针对目前职康劳动项目存在的项目少、不固定、收益低等问题,组织了职业康复劳动项目推介。北京家百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山富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了劳动项目,并与部分区职康站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