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首期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经营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付晓旭   发表时间:2019-04-18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拓展市场营销渠道,提升保健按摩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4月15—17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举办了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管理者培训。全市26家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的32名企业法人代表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企业管理及劳动合同法老师就服务业商业思维、管理能力提升、劳动合同法在企业运行管理中的运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组织学员就企业经营种类拓展、新形势企业转型升级、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大家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学习拓宽了企业经营新思路,提高了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竞争意识,增强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