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按摩中心精心组织开展第31届国际盲人节活动

文章来源:按摩中心    作者:袁和民   发表时间:2014-10-20 【字体:

  10月9日、10日市按摩中心分两批组织35名盲人按摩师到北宫国家森林公园踏秋赏景,融入自然,放松身心疲惫,缓解精神压力,陶冶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

  10月13日,中心组织“涌泉”和“玉手缘”30名盲人按摩师和志愿者,义务为东花市派出所、牛街派出所一线民警和干部职工提供按摩服务,促进了残健融合交流,加强了与友邻单位的友谊,提升了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10月15日上午,邀请原按摩医院院长王有仁专家,在北京盲人图书馆,为盲人按摩师举办一场按摩专业技能讲座,提高了盲人按摩技师的专业技能。下午,组织盲人朋友到国安剧场欣赏关爱盲童大型公益音乐会,丰富了盲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盲人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贴近盲人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实际,对促进盲人朋友的身心健康、融入自然和社会、调动工作积极性和扩大社会影响力具有很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