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视察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张海瑞 高翔   发表时间:2015-09-01 【字体:

    9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带队视察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安全工作,副理事长唐海蛟、办公室主任董连民陪同视察。郭书记强调,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活动中的一件大事,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力做好纪念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视察期间,郭书记对中心办公楼及玉手缘按摩院内外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作出工作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书记听取了我中心主任李雪梅的安全稳定工作汇报。盲按中心班子成员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把确保纪念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责任明确,狠抓落实,党政一把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既亲自部署,又亲临现场,把各项安稳工作落到实处;对下属两个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实时掌握企业安全情况,不断完善安全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最后,郭书记强调,要把此次纪念活动作为工作契机,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认真分析原因,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全面完善,确保万无一失,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


图为视察现场图为视察现场


图为视察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