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我市第十四期“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全程免费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金萍   发表时间:2015-09-07 【字体:

    今年3月至8月,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十四期“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全程免费培训班”。来自北京、西藏、青海和贵州的22名贫困盲人,完成了四个月共880学时的理论学习和一个月的进店实习,顺利结业并取得结业证书。同时,中心组织阳光班学员参加了北京市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其中16人通过了取得保健按摩和足部按摩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北京市“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全程免费培训班”主要针对贫困盲人朋友开办,已成为首都残疾人工作的一张名片、一个品牌。自2004年至今已举办14期,为北京、西藏、贵州和青海等省市培训盲人保健按摩师393人,其中371人培训后成功就业,培训就业率达到了91%,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深受广大盲人朋友的欢迎。


 图为实操现场


 合影图为结业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