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2015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官培训暨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晏京   发表时间:2015-09-11 【字体:

    9月10日,市盲服中心在商务会馆举行了北京市残联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唐海蛟,市中医局医政处处长、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宏出席活动,并为专家委员会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北京考区的考试工作力度,提高实践技能考试的专业水准,市残联会同市中医局共同成立了北京市残联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由广安门医院、东直门医院、北京中医院等八家医院的24名针灸、推拿科专家组成。

    唐海蛟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和市盲医考领导小组对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给予残疾人事业大力支持的市中医局和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充满爱心、凝聚人心的事业,事业的发展需要凝聚社会力量,吸引各界人士参与,形成政府与社会的强大合力。盲人是残疾人中最困难的群体,要倍加关注、倍加关心。市残联将会同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和市中医局尽快出台有关盲人医疗按摩人员管理的相关政策,为盲人进入医疗机构就业扫除障碍、保驾护航,实现他们进医院、做医生的梦想。

    成立仪式前,北京中医药大学于天源教授对2015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实践技能考试的考官进行了培训。


图为会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