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盲按中心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张海瑞   发表时间:2015-11-05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11月4日,盲按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在馆中,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再一次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房山区两名困难盲人刘洪菲和魏长永,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支部还紧密联系业务工作,专程到古槐、长阳指升堂两家盲人按摩机构进店看望,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送去了按摩单具。

    这次党日活动是盲按中心党支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次具体体现。参观走访后,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优良作风的决心,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基层残疾人的密切联系,达到了党员自我教育、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服务残疾人的良好效果。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