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盲按中心举办盲人保健按摩企业劳动合同法讲座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高翔   发表时间:2015-11-16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为保健按摩企业举办了以“熟悉劳动合同法,做知法守法残疾人”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原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援助中心法律顾问陈美芳律师前来授课。

    陈律师就《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劳动合同的签订、履行、解除、终止以及劳动者的劳动权利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法律赋予自己的权利,懂得应如何依法保护自己、如何履行自己的义务。讲座结束后,陈律师现场解答了盲人按摩师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企业人事管理人员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有助于盲人按摩师提高法律维权意识,了解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对于今后知法、懂法、守法和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很有益处,也为企业下一步规范人事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