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党支部    作者:张海瑞   发表时间:2015-12-03 【字体: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特殊党日”活动——深入到门头沟区走访慰问困难盲人,为9户困难盲人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还就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斋堂镇的“冀热察挺进军遗址”。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再次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走访慰问及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加强与基层残疾人的密切联系,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做好人、用好权、干好事。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现场合影图为现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