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召开业务培训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张海瑞   发表时间:2015-12-14 【字体:

    12月10日至11日,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部分市区两级盲协主席及盲人按摩企业负责人召开业务培训研讨会,回顾2015年度盲人按摩、盲人服务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展望2016年盲人按摩及盲人服务工作未来及设想。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从成绩中找经验、从问题中找教训、从经验教训中规划未来。与会的盲协主席、盲人按摩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结合盲人的呼声、结合自身的体会,畅谈了对盲人按摩、盲人服务工作的看法,重点对今后改进服务、拓宽盲人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后为盲人服务、培训、教育导向、就业方面,加强与区残联和市区盲协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其作用,将在服务点扎实到社区、增加受益覆盖面上下功夫,把盲人按摩、盲人服务系统工程推向新的高潮。

    培训期间,中心还开展了“三严硬实”教育,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小官贪腐警示录》和《全面失守王宗刚案警示录》。


图为业务工作会现场图为业务工作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