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康复中心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姜怀瑞   发表时间:2020-01-07 【字体: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3日,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1人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香山革命旧址合影留念
在香山革命旧址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的旧居,重温了党中央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来之不易。随后,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在高大雄伟的毛主席铜像下合影留念,沿着“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发展脉络,深切感悟党的辉煌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真心体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革命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伟大历程
重温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伟大历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革命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敬之情更深了一层,激发出强烈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致表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要求的那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大力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