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教师培训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霍文瑶、谷长芬   发表时间:2019-04-15 【字体:

  为了帮助全市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教师提高语言教学技能,促进特殊儿童语言能力发展,4月12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以“如何提升孤独症儿童的沟通能力”为主题的教师培训,来自孤独症康复机构、幼儿园、培智学校、相关高校约5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澳大利亚AEIOU早期干预中心的言语治疗师Joanne Stephen老师讲解了提高孤独症儿童沟通的策略,介绍了AEIOU中心康复服务流程及早期干预课程。此次培训,使学员们了解了澳大利亚的康复服务体系,学习到在实际教学中提高孤独症儿童的沟通能力和处理行为问题的教学策略。

  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康复中心将充分发挥在市特殊儿童康复中的引领和指导作用,继续邀请孤独症康复领域的专家为全市教师做专业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互动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