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智力发育迟缓儿童欢乐生日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02 【字体:

  为了提高在训智力发育迟缓儿童的社会认知能力及适应能力,为他们创造自由的交往与自我展示平台,使之更好的融入社会。2013年3月29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为在训的8名1-3月出生的智力发育迟缓儿童举办了欢乐生日会,中心教师和来自13个家庭的30名家长和儿童参加了此次生日会。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智力发育迟缓儿童欢乐生日会

图为生日会现场

  本次生日会充分发挥了残疾儿童家长的积极作用,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会议的组织、协调、安排、会务等工作全部由家长委员会负责,在提高家长参与程度的同时,也帮助家长提高了康复意识和康复技能,为进一步开展家庭康复奠定了基础。生日会包括庆生与自我展示两个环节。教师们引导参加活动的儿童逐一自我介绍,分享蛋糕,相互送上祝福。小朋友们还表演了唱歌、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收到了很好地效果。家长们表示,希望中心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孩子们能在自然的生活环境中不断学习、进步,取得更大的康复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