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讲座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2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残联机关党委“三创三学”活动,增强党性观念,树立表率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5月9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吴辉教授做了《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讲座。

  吴教授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围绕新修订的党章,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的十八大新修改党章的理论热点、难点问题及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吴教授就如何遵守党章要求,做合格共产党员,分别从党员要有信念、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纪律观念、好的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讲座深入浅出,发人深思,中心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启发和极大鼓舞,不仅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同时更加坚定了残疾人工作者的理想信念,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为残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康复中心刘斌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