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中心

市残联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团支部    作者:安然 吴婷   发表时间:2015-11-18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11月13日,市残联机关党委和机关团支部组织了“学历史,知荣辱,拓素质,创新功”主题活动,共有来自残联机关和各事业单位的35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上午组织青年干部观看了电影《百团大战》,了解历史,学习抗战精神。电影激发了青年干部对祖国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抓住当下、勇往直前,把这股爱国主义情怀投身到为残疾人服务的事业中去。下午组织青年干部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分别进行了多个拓展项目,大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创新思维,互相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全体团员青年通过此次活动多了一份信任、理解、包容和鼓励,在分享彼此胜利喜悦的同时,也分析了失误的原因,并且能够将拓展中学习到的东西与日常工作联系起来,日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为残疾人事业更好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为素质拓展训练现场图为素质拓展训练现场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