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计财部

市残联财务人员参加财政部财务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计财部    作者:崔筱靖   发表时间:2014-11-17 【字体:

    2014年9月至11月,市残联组织本系统从事财务和审计工作的相关人员25名,分别参加了财政部举办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知识竞赛和全国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知识竞赛,全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25人次获得满分。这是继去年参加财政部举办企业内部控制知识竞赛以来再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市残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财务工作,注重财务人员队伍建设。计财部狠抓财务人员业务继续教育,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得到迅速提高。以参加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知识竞赛和全国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知识竞赛为契机,普及内部控制和会计制度知识,取得明显效果。全体财务人员认真准备业务资料,开展互帮互学活动,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市残联系统财务人员参加财政部举办的财务知识竞赛,锻炼了财务人员队伍,提高了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财务工作更好地服务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打好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