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计财部

市残联召开修订《北京市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资金管理办法》座谈会

文章来源:计财部    作者:王童燕   发表时间:2015-08-31 【字体:

    8月28日,市残联计财部召开修订《北京市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资金管理办法》座谈会,市财政局社保处,市残联审计部、政研室,8个区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出台政策提供了依据。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出席座谈会。

    为贯彻新预算法和中央及我市统领性政策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央和我市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资金的管理,新拟定的《北京市残疾人事业补助区县资金管理办法》重点突出以下六项变化:一是划分一般性和专项转移支付;二是提出具体且量化的任务指标;三是稳步加大一般性转移支付力度;四是从严控制专项转移支付内容;五是明确综合统筹的预算管理导向;六是编制2016年具体落实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