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教就部

残疾人职业技能选手在全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2 【字体:

   近日,市残联教就部组织60余名优秀残疾人职业技能能手,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丰台花园艺雅苑、劲松职业高中等地,参加了全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参赛选手围绕西式面点师、计算机操作员、插花员、动画绘制员等8个工种,按照同一个舞台、同一个要求、同一份试卷,与健全人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经顽强拼搏,海淀区栾珊、周尉分别取得了西式面点师、动画绘制员二等奖;房山区齐春燕、门头沟区王淑鹏、海淀区邓扬分别取得了计算机操作、插花员、计算机网络管理员三个项目的三等奖,王淑鹏还被市大赛办评为“十佳花艺师”。通过竞赛,展示了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广大残疾人学技能、钻技能的良好氛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促进了残健共融。

图为房山区残联选手齐春燕在计算机操作决赛中

图为房山区残联选手齐春燕在计算机操作决赛中

图为无线电装接工正在进行紧张的决赛

图为无线电装接工正在进行紧张的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