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启动“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15 【字体:

  5月6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谈了关于“中国梦”的学习体会,对市残联系统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部署。

  市残联将采取四项措施,深入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把“中国梦”相关理论的学习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党员学习教育计划抓好落实,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核心内容、本质属性。二是认真组织好宣讲活动。组建残疾人宣讲团,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融合理念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广泛宣讲残疾人的“中国梦”。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要结合助残日、召开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等时机,大力宣传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宣传残疾人事业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是紧密联系实际推动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要把“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与机关党委开展的“三创三学”活动相结合、与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