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党办

市残联组织青年干部举办活动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淑媛   发表时间:2015-05-07 【字体:

图为市残联和怀柔残联青年干部合影图为市残联和怀柔残联青年干部合影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4月29日至30日,市残联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内30余名青年干部,通过青年学习沙龙、青年健步走等形式开展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市残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捷、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延红参加活动。

    活动在“长知识、学本领”青年学习沙龙中拉开帷幕。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宣传教育司司长、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现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建为青年干部做了“机关行为36‘忌’”的专题讲座,和青年干部交流了在工作中无意识的行为带给青年干部的影响。他言语诙谐幽默,旁征博引,结合自身多年机关工作经历和生动的案例举证分析,令人信服。

    “强体魄、磨毅力”青年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雁栖湖畔顺利举行。为使青年干部走向大自然,愉悦心情,强健体魄,市残联机关党委和怀柔区残联共同组织青年干部健步走活动。随后,青年干部们在雁栖湖核心岛共同参观了APEC会议主会场,感受到了国际会都的风采,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