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人事部

市残联召开2012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19 【字体:

  2013年3月14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2012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兼人事部主任欧玲出席座谈会。2012年期间在中国残联机关、市残联机关、市残联维权中心信访室、区县和街道残联挂职的25名人员参加座谈。

  欧玲同志首先介绍了市残联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了加大市残联系统年轻干部培养力度,近三年市残联党组每年都安排本系统年轻干部到中国残联机关、市残联机关、区县和街道残联挂职锻炼,从去年开始又增加了每个季度选派2名新入职年轻干部到市残联维权中心信访室进行学习锻炼的内容。这些工作措施是实施“培青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座谈会上,挂职干部纷纷就自己挂职期间的感受和收获做了发言,并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马大军书记对各位干部挂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非常重视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特别注重在各个层面培养年轻干部。2012年的挂职锻炼工作,开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挂职过程中得到了很好锻炼,丰富了实践经验,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大家在挂职期间很好地践行了残疾人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展现了市残联系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都得到了所挂职部门和单位的一致好评。

  最后,马大军书记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挂职干部回去以后继续学习,巩固成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投身于市残联下一步开展的“三创三建,三学三比”活动中。二是希望大家热爱本职,敬业奉献,以忠诚于残疾人事业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岗位上做出自己新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残疾人事业的优秀人才。三是希望大家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在工作中弥补自身不足,找准定位,把优势和长处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四是希望大家更好地锻炼作风,增进与残疾人的感情,增强责任感,把挂职的经历作为自己人生的宝贵财富,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为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