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人事部

市残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李英华   发表时间:2015-08-28 【字体: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8月2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党组、理事会成员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北京市有关反面典型案件、市残联系统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根源、论危害、谈认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市直机关工委协调小组第三联络组成员童亮列席会议。党组书记郭旭升主持会议,对第一专题教育进行了小结,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做好下一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郭旭升同志强调指出,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一是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管理好自己、家属和身边的人,过好权力关、美色关、亲情关,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心存敬畏。三是要严以用权,敢于担当。要敢于坚持原则,要有政治定力。四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党性意识,坚持为民办事;要头脑清醒,经得起诱惑。五是要勇于担当,在政治坚定、遵纪守法、爱党敬业、作风优良、服务基层等方面做好五个表率。

    郭旭升同志要求,下一步要切实加强党的工作,坚持从严从实管理,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针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进行整改,促进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亚欧会议框架下残疾人合作主题活动保障等重点工作和各项业务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