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市残联审计部     发表时间:2019-04-15 【字体:

        4月1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市残联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分管财务、审计工作负责人,市残联职康和托养中心建设项目规划组负责人及市残联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总结2018年市残联审计工作,部署2019年审计任务。王响平副理事长对市残联2018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市残联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程序意识、规章意识、规范意识、标准意识、延伸意识。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残联年度各项审计任务。

  1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