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张建东、张家明研究本市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2-25 【字体:

        2月21日,副市长张建东、张家明召开专题会,研究本市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工作。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杨金奎、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等参加。


1图为会议现场


2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抓好各项备战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三要注重科学训练,学习借鉴冰雪运动强国、大省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结合实际,因材施教。四要积累大赛经验,组织运动员多参加国内外赛事,摔打锻炼队伍,加快提升冰雪运动竞技水平。五要精心谋划,做好训练经费、设施场地、装备器材、营养膳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六要抓住筹办冬残奥会契机,推进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七要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八要成立专班,制定一整套目标,进一步细化方案,努力全力备战,为国增光、为首都添彩。


3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召开之前,张家明副市长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北京市轮椅冰壶队,详细了解运动员的训练、保障情况。他鼓励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