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张家明到市残联调研全市残疾人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2-15 【字体:

       2019年2月14日上午,副市长张家明到市残联调研全市残疾人工作,听取了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关于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副秘书长韩耕一同参加调研。

  张家明副市长强调: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落实“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班子自身建设,狠抓落实,确保干部清正、为政清廉、政治清明。二是牢牢把握“弱有所扶”的工作职责,发挥独特优势,及时将各项关爱政策覆盖到所有残疾人,实现人群、政策、关爱三个全覆盖,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残疾人解难。三是坚持以首善标准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注重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梦想。四是全力落实冬残奥会筹备任务,全面做好赛事备战,积极推进城市特别是公共场所、公共交通无障碍设施建设。五是抓好残联改革方案的落实,制定配套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进度,确保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六是牢固树立贴近基层、走进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意识,特别要关注残疾人心理健康,让上门服务成为残联组织工作常态。

  市残联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公厅、研究室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