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视察朝阳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7 【字体:

  6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视察了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西里社区、朝外街道芳草地社区、麦子店街道枣营北里社区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实地察看了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康复室服务、辅助器具租赁和文化活动等温馨家园的设施和开展服务情况,看望了正在温馨家园参加活动的残疾人。侯玉兰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区残联关于温馨家园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朝阳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今后的温馨家园创建工作中,要着眼于更高的要求,在有特色、讲实效、创首善上下功夫,要让温馨家园成为残疾人发展潜力、展示自己的平台。要进一步研究政策,通过好的机制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表示,温馨家园建设已经到了重要阶段,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形成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的服务网络,实现服务全覆盖。要落实市领导讲话精神,把温馨家园作为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展示首都残疾人工作的窗口,展现中国形象、首都特色。

  市委社会工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劳动局、首都文明办、朝阳区政府等单位领导陪同视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