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2007年度精神康复服务机构评估总结会日前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30 【字体:

  6月26日,北京市2007年度精神康复服务机构评估总结会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召开,顺义区精神病疗养院、通州区精神病医院、房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大兴区精神病康复基地、延庆县精神卫生保健院、昌平区北郊医院、怀柔区安佳医院和平谷区精神卫生保健院8家精神康复服务机构和有关区县残联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施继良主持,市残联康复部李玫主任就2007年度精神康复服务机构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侯淑芬副理事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市精神康复服务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工作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通过评估工作促进了各机构在重视程度、管理理念、服务质量、硬件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明显改变,机构的发展逐步得到规范,为精神残疾人提供服务的能力得到较快提高。今后,市残联、市卫生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本市精神康复服务机构的管理和支持力度,努力为广大精神残疾人员、为社会提供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