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玉林东里二区社区温馨家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30 【字体: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开展走进温馨家园,关爱残疾人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与丰台区的太平桥街道社区温馨家园和玉林东里二区社区温馨家园结对。6月20日党支部首次来到玉林东里二区社区温馨家园,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了解情况和需求,对温馨家园有了初步的了解,双方共同制定了迎奥运共建温馨家园系列活动方案。



  6月26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11名党员来到玉林东里二区社区温馨家园,送去了奥运知识读本和有关残疾人求职、就业、立志成才等书籍共8种、150本。就业中心的党员还与社区志愿者和残疾人开展文体互动,一起学唱了奥运歌曲“微笑北京”、“奥林匹克风吹来”等奥运歌曲、一起学练揉力球健身操等。就业中心的党员和残疾人一起学唱奥运歌,残疾人手把手的交党员学练揉力球,温馨家园里洋溢着迎接奥运会、共创温馨家园的热烈气氛。就业中心的党员们通过深入到基层、到残疾人当中,亲自感受到了温馨家园的温馨、和谐的氛围,看到了残疾人自强自立、期盼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从而对创建温馨家园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奉献奥运、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