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首都残疾人自强与助残模范优秀事迹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1 【字体:

  6月26日下午,首都残疾人自强与助残模范优秀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工商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工商大学近千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聆听了报告会。在报告会上,北京军区政治部第一离休干休所卫生所副主任医师李志军、北京市新运弱智儿童养育院院长黄一萍和我国首位残奥会冠军平亚丽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分别做了生动、感人的报告。 

  报告会受到与会全体志愿者的热烈欢迎,他们的报告被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所打断。会后,大家一致反映,报告人的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并表示一定要向自强与助残模范们学习,以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实际行动,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作出贡献。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为全体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举办报告会的同时还举行了残奥知识展览,进一步宣传了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