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残奥青年行动者与英国皇家芭蕾舞艺术团共同打造“舞动创意工作坊”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1 【字体:

  6月23-25日为期三天的英国皇家芭蕾舞艺术团“舞动创意工作坊”在30名残奥青年行动者一段动人的舞蹈表演下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青年行动者计划中首个工作坊。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进行“舞动创意工作坊”是“青年行动者计划”中的一个项目。首批由30名来自北京的健全人和残疾青年组成的行动者团队,开始接受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培训,而在全球共有240名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由健全人和残疾人共同加入的青年行动者,接受像英国皇家芭蕾舞团这样的国际知名教育机构的培训,增强他们对“激励、坚持、参与、平等”等残奥精神的理解,鼓励更多的残疾青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在三天的芭蕾舞蹈培训中,3位来自英国的舞蹈老师通过游戏、团队合作来激发每一位行动者的创造力和表现欲。残疾营员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和表演天赋。

  从6月23日开始,“青年行动者计划”正式启动,除了艺术、体育的培训,他们还将接受残障意识、英语能力、组织技能等多项培训,用“激烈、坚持、参与、平等”的残奥精神,为中国2008年残奥会助威,为自己人生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