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为200名就业困难的贫困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矫形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2 【字体:

  截至6月30日,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已完成2008年为全市200名就业困难的贫困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矫形器的工作任务。

  装配工作从4月初启动,资源中心首先协同假肢矫形器安装单位的负责人专门到18个区县残联,针对辖区内假肢矫形器的安装需求及以往装配中的质量、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同时明确各方职责,强调资源中心为责任主体,区县残联做好残疾人的组织工作,要求安装单位做到:保证生产的周期与送货时间;保证产品及安装质量;对服务对象进行一对一的行走训练,保证使用效果;重视售后服务,向残疾人发放服务联系卡,提供电话随访和上门维护服务。

  在假肢矫形器的装配工作的过程中,资源中心严格按文件有关“救助对象”、“救助范围”的要求对区县上报的人员名单进行审核与审批,积极进行区县残联与安装单位的协调工作,保证了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