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理事会与专门协会季度通报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3 【字体:

  6月26日,市残联召开理事会与专门协会通报会。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理事长齐静,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残联第二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各专门协会通报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及第三季度主要工作,就我市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结合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制定我市贯彻实施意见,征求专门协会意见建议。

  齐静理事长在讲话中就专门协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联系残疾人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利用好现有的各项制度,根据残疾人的特点开展活动;二是利用市残联专门协会主席多在区县专门协会任职的优势,发动区县专门协会开展活动,利用好这个平台来联系广大残疾人;三是更多地接触基层,深入了解残疾人温馨家园,为市残联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赵春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市残联一直坚持理事会与专门协会每季度召开一次通报会的制度,直接与专门协会交流,推动了市残联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专门协会更好的发挥“代表、服务、维权”职能,专门协会与理事会是相互离不开的。各协会通报情况讲得很好,都很有工作热情。要多学习,多了解政策和国家大事,多与理事会和市残联各部室联系,为加快发展首都残疾人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