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测试演练动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4 【字体:

  7月2日上午,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测试演练动员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副理事长吕争鸣、理事梁田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梁田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参加测试演练的32名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计划,7月3日至4日,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将组织一次开村前的综合测试,进行实地、实景、实“兵”演练,以测试奥运村(残奥村)整体工作流程、磨合团队间的配合,本次测试演练也是开村前唯一的一次演练。动员会上梁田理事对本次测试演练活动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讲解;随后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向大家介绍了奥运村(残奥村)的基本情况和举办本次测试演练的意义;市残联党组书记赵春鸾在讲话中指出,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人生经历,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演练,服从奥运村的各项管理规定,充分展现首都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结束后,奥运村的有关专家还对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