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聋人协会和职介中心共同到用工单位开展跟踪回访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7 【字体:

  7月1日,市聋人协会副主席成海和职介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到富士康精密组件(北京)有限公司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一线残疾员工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同志和聋人朋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同志介绍了残疾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残疾员工的表现和对公司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聋人朋友们也交流了他们的工作体会,并就工资待遇、食宿、休假、上下班交通等事宜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成海副主席代表北京市聋人协会对聋人朋友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工作机会,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多与其他健全员工交流、学习,展示残疾人的良好形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职介中心对富士康公司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在职的残疾员工也提出来了希望和要求,同时表示要加强对用工双方的服务,满足用工双方的需求。

  此次座谈会是职介中心千方百计稳定残疾人就业的一种新尝试,为用工单位和在职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协调和解决残疾人职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有效的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市残疾人职介中心针对安置残疾人就业较多的用工单位将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的活动,及时了解工单位的需求,掌握在职残疾人的思想动向,为用工双方提供更为方便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