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市开展第十六次无障碍推动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1 【字体:

  4月16日,北京市第十六次无障碍推动日在朝阳公园举行。市规划委、首都文明办、市残联、市住房城乡委、市交通委、市市政市容委、市商务委、市老龄办、市妇联、市公园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建设人文北京、创建无障碍城市,共享信息无障碍”为主题。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创建全国无障碍城市建设的情况,指出北京市无障碍建设还任重而道远,他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建设“世界城市”和“三个北京”的高度,瞄准世界城市建设目标,紧抓创建机遇,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努力推动首都无障碍建设向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加快发展,进一步提高无障碍设施规范化、系统化、人性化建设水平。
  朝阳公园门前一片喜气洋洋,朝阳区残疾人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前来观看的热情市民络绎不绝;来自12家无障碍产品生产厂家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无障碍产品,并向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宣传资料;残疾人和志愿者现场学习手语,用无声的手语表达他们共同的心声和祝愿:“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城市,我参与、我奉献、我受益”。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无障碍主题宣传片,开展了无障碍政策咨询和手语普及活动。
  朝阳区残联、朝阳区无障碍监督大队、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