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残疾人职业康复业务骨干培训班举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4-29 【字体:

  2011年3月22日到4月22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市指导中心)分三期举办了北京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机构业务骨干培训班,有429家的437名一线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四个方面的学习内容:一是请北京市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于文校长介绍职业康复的相关理念与技术;二是请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市职业康复工作的发展现状与相关政策;三是安排丰台区和房山区两个职业康复机构负责人,从城市与农村两个方面介绍了职业康复项目的组织与实施情况;四是由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的老师讲解了职业康复训练档案的使用要求,培训了职康站康复活动设计与组织实施技巧等内容。
  学员们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知欲望,授课教师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继续讲课。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实操性强,通过培训了解了康复活动器材的使用,掌握了康复活动的组织实施的程序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