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艺术团暑期集训动员会在活动中心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3 【字体:

  7月25日,活动中心举行了市残疾人艺术团暑期集训暨迎接第六届全国特教学校文艺汇演工作动员大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打造市残疾人艺术团品牌工程,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活动中心近年来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加强艺术团队伍建设,狠抓文艺节目质量的提高,每年利用暑假期间,组织残疾人演员进行集中训练,努力打造精品节目。为确保这次集训的质量,活动中心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及早着手准备,积极与多所特教学校联系协调,制定了集训计划和方案,聘请了文艺指导老师,对演员集训期间的安全管理和食宿保障等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为集训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今年将举行第六届全国特教学校文艺汇演,利用暑期积极训练,也是为参加第六届全国特教学校文艺汇演做好准备。

  吕争鸣副理事长强调:一是要坚持科学训练,确保训练质量,努力取得优秀的训练成绩;二是要严密组织,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训练创造良好的条件;三是要加强团结,营造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四是要认真做好管理工作,确保训练期间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