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七一”讲话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3 【字体:

  2011年7月28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七一”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进一步重温了90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取得的“三大成就”、产生的“两大理论成果”等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最后大家结合学习心得和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讲话中通过对我们党历史的理性回顾和思考,大家深受教育;对全党提出新时期的责任、使命、要求和任务,全体倍受鼓舞和鞭策,同时也深感肩负使命和责任的重大。

  大家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深入、系统对“七一”讲话进行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为党奉献终生,为民造福一方的信念。把“七一”讲话的精髓牢记在心中,贯彻到创先争优活动中,落实到为残疾人服务工作的全过程中,为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精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