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区县残联理事长社会建设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3 【字体:

  7月26日至27日,市残联举办区县残联理事长社会建设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举办。全市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及主管社会建设工作的副理事长近40人参加了研讨班。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郭克利出席研讨班并讲话。

  本次研讨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我市残疾人社会建设与管理举行的。在为期两天研讨班上,相关学者和专家全面阐述了社会建设的理论知识,重点讲解了社会建设与管理创新、政府与民间组织的伙伴关系、社会组织的培育与管理问题和残疾人社会工作等四方面内容。

  郭克利副理事长就加强残疾人社会组织管理与创新,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各区县残联理事长要开阔眼界,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加强残疾人社会组织在残疾人事业中的重要性;二是要认清形势,抓住残疾人事业大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大力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三是要狠抓基础,提高素质,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综合能力;四是要大胆创新,科学发展,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做好残疾人社会组织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