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北京深圳肢残人驾车无障碍座谈会在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举行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5 【字体:

  2011年7月31日,北京、深圳肢残人驾车无障碍座谈会在我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举行。中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北京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理事长吕争鸣、深圳市残联副理事长赵万新等到领导及北京、深圳两地的40多名肢残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前,深圳市肢残人协会一行19人参观了北京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对中心的无障碍设施和为残疾人畅行无障碍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两地肢残人就中国残疾人交通出行的发展变化,残疾人无障碍驾车的感受及服务延伸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在呼吁全社会都有责任来接纳残疾人无障碍驾车这个新的驾驶群体的同时,要求广大残疾人驾驶员要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礼让、文明驾驶,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