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残联领导到我市考察交流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9 【字体:

  8月5日,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谢禧乐一行6人,到北京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就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和宣文部、体训职培中心、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参观完体训职培中心后,双方就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吕争鸣副理事长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及现状,宣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开展残疾人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情况,体训职培中心和活动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就两个中心的运行情况做了介绍。双方还就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的管理模式、经费预算、奖励机制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广东残联一行对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运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北京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有一个很好的平台,除了有场地、有机构、有编制、有经费外,更有对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超前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