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体训职培中心为学员举办劳动合同法专题讲座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8-09 【字体:

  为帮助残疾学员增强劳动法制观念,维护自身合法劳动权益,8月6日晚,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专门为残疾人培训学员举办了一场劳动合同法专题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陈美芳律师主讲。正在中心学习的动画绘制员、php电子商务、盲人按摩等培训班近70名残疾学员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从劳动合同书面形式、劳动合同的期限、裁员、解除、终止条件、经济补偿金、劳务派遣、法律过渡等七项重大政策调整的角度入手,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劳动合同法》进行解读。同时详细分析了每项法律调整给劳动关系带来的问题,并针对残疾学员今后就业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整个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通俗易懂,让在座的残疾学员全面详尽理解劳动合同法对劳动者的影响。残疾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学法、懂法、守法才能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